日本藤素男人陽痿偏方治 謹慎用藥忌房事日本騰素

前言

陽痿是男人性功能障礙常見疾病,日常生活中治療陽痿的方法有很多,其中很多偏療陽痿也能治療。那麼,哪些偏方能治療陽痿呢?




男人陽痿怎麼辦 哪些偏方能治療陽痿 男性陽痿怎麼護理


  陽痿是男人中很普遍的身體疾病,但他的起因有很多種,治療男性陽痿不一定要依靠藥物,實際上生活上的身體鍛煉,還有一些偏方都能有效治療男人陽痿。那麼,治療男性陽痿有什麼偏方呢?


  治療陽痿的偏方


  1、陽起石30g,巴

日本騰素japan tengsu

戟天、葫蘆巴、山茱萸各10g,淫羊霍、首烏各15g,仙茅

日本藤素官網

6g,肉蓯蓉12g,菟絲子、枸杞子、五昧子各10g,羊睪丸l對。每日1劑,水煎服。15日為l療程。


  2、蜈蚣、生蛤蚧、淫羊藿各40份,當歸、白芍、甘草各120份。共研細末,過90~120目篩。每次6g,日2次空腹用醋或黃酒送服。30日為l療程。


  3、烏雞白鳳丸4丸,鹽1g,每次2丸,每日2次,淡鹽開水適量調服,補氣養血,適用於陽痿不舉,勃起時間不長等。


  4、龜膠、鹿膠各60g,白酒1000g,冰糖100g。各藥與冰糖一起放進酒壇內,加入白酒,密封壇口,浸泡十二天後,開封飲酒。每次服10

日本藤素

~15ml,早晚各服一次,飯前空腹服用。可配合陰莖按摩。


  5、枸杞100g,菟絲子50g,巴戟天,杜仲各15g,白酒1500g。各藥放入凈容器內,密封好,每天搖動一次,浸泡7天後,即可開封飲酒。每次服10~15ml,早晚各服1次。


  6、黃狗鞭(烘幹)2條,牛鞭(烘幹)30g,驢鞭(烘幹)30g,海馬12g,紅參15g,紅花15g,巴戟天18g,肉蓯蓉18

日本騰素哪裡買

g,淫羊藿18g,枸杞40g,白酒2000g,冰糖150g。以上各藥共研成粗末,裝入紗佈袋中,放入酒壇內,浸泡30後,冰糖熬成糖汁混均即可。每次服用10-15ml,早晚各服1次,飯前空腹服用,可配合陰莖按摩。


  男人陽痿的保健方法



  1、謹慎用藥。避免服用或停止服用可能引起陽痿的藥物

日本藤素台灣總代理

。如因疾病必須服用某類藥物時應盡量選擇那些對性功能沒有影響的藥物。


  2、節房事長期。房事過度,沉浸於色情,是導致陽痿的原因之一。實踐證明,夫妻分床,停止性生活一段時間,避免各種類型的性刺激,讓中樞神經和性器官得到充分休息,是防治陽痿的有效措施。


  3、提高身體素質。

日本藤素哪裡買

體虛弱,過度疲勞,睡眠不足,緊張持久的腦力勞動,都是發病因素,應當積極從事體育鍛煉,增強體質,並且註意休息,防止過勞,調整中樞神經系統的功能失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藤素男人吃10種食物會起到壯陽作用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突發性勃起障礙需要治療嗎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4個因素竟容易引發男性陰莖短小日本騰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