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藤素4個因素竟容易引發男性陰莖短小日本騰素

前言

陰莖短小會影響到男性的自尊心,那麼你知道容易引發男性陰莖短小的原因有哪些嗎?下面跟隨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陰莖是男性

日本藤素哪裡買

重要的生殖器官,它對男性的一生都是有非常重大的作用,然而陰莖短小令很多男性朋友自卑,並且有些陰莖短小的男性朋友不能確保正常的性生活,下面介紹一下陰莖短小的罪魁禍首。


陰莖短小是什麼原因 陰莖短小的原因有哪些 陰莖短小怎麼治療


  何為陰莖短小


  專傢指出:陰莖在青春期前短於2.5厘米

日本騰素哪裡買

,青春期後短於5厘米,而且發育不正常,沒有勃起功能;特別是第二性征發育不良,性功能障礙,無生育力,無精子,這時方可認為是陰莖發育不正常。


陰莖短小是什麼原因 陰莖短小的原因有哪些 陰莖短小怎麼治療


  導致真正小陰莖的病因


  1

日本騰素japan tengsu

、低促性腺激素性

日本藤素

腺功能低下癥,這是因為下丘腦和垂體有病變,不能向下發出分泌睪酮指令。上述兩種疾患本書已分別介紹過。


  2、病變原發於睪丸的高促性腺激素性腺功能低下癥,這時下丘腦和垂體正常,能發出強有力的指令,但睪丸有病,無法執行生產性激素和精子的命令。


  3、部分性抗雄激素綜合征,即陰莖對雄激素不敏感,患者體內睪酮水平正常,但第二性征異常,甚至可能有尿道下裂。


  4、特發性小陰莖,原因至今不明。


陰莖短小是什麼原因 陰莖短小的原因有哪些 陰莖短小怎麼治療


  陰莖延長手術方法有幾種



  1、假體植入:假體植入本來是歐美國傢治療器質性陽痿的一種手術方法,植入假體後陰莖也可以增長增粗,因此在一些有強烈增大增粗陰莖願望的患者的要求下,歐美國傢有時也使用這一方法滿足他們的要求,此類手術在國內目前還很少開展。


  2、單純脂肪註射陰莖成形術:這種手術方法是抽取自身的脂肪註射入陰莖內。優點是手術簡單創傷少,缺點是註射脂肪的存活與否,這一關健問題受較多因素制約,手術效果也不盡理想,

日本藤素台灣總代理

醫學界對此方法有不同看法仍然處於探索階段進步脂肪移植後存活率是關健。


  3、體形肥胖的人由於身體下腹部的脂肪層比

日本藤素官網

較厚,造成陰莖被埋入脂肪層形成“烏龜頭式陰莖”這種情況下,用脂肪抽取機除去下腹部的脂肪層或手術切除脂肪層後,在外觀上就有陰莖長度延長的效果。(參考網站:主婦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藤素突發性勃起障礙需要治療嗎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巧治男人陽痿 吃出來的健康日本騰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