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藤素小按摩治陽痿 如何判斷陽痿日本騰素

前言

陽痿早洩是令男人顏面不存的疾病,因此,很多患者孜孜不倦的尋找治療方法。其實,小幅度的按摩能夠緩解陽痿疾病。那麼,陽痿早洩該怎麼辦呢?




陽痿早洩怎麼辦 如何按摩治陽痿 男人陽痿怎麼判斷


  陽痿早洩男性本身以及傢庭都帶去了極大的影響,提及陽痿早洩,相信很多多剛正不阿的男兒都會面紅耳赤,難以啟齒。據有關調查顯示,目前我國約有三分之一的男性患有不同程度的陽痿或者早洩,不僅影響男性朋友自尊心,而且對個人的身體心裡都帶去了極大的傷害。那麼,陽痿早洩該怎麼辦呢?


  陽痿早洩自我按摩效果好


  1、捻動精索


  以雙手拇指、食指、中指對稱捻動陰莖根部、陰囊上方之精索,其用力以出現輕度酸脹或舒適感

日本騰素哪裡買

為度,左右各50次。


  2、搓揉睪丸


  以雙手的食指、中指托住同側睪丸的下面,再用拇指按壓其上,如數念珠一樣輕輕揉搓兩側睪丸,其壓力以睪丸不痛或微酸脹為宜,左右各150-200次。


  3、按摩湧泉


  以左手按摩右足心湧泉穴100次,以右手按摩左足心湧泉穴100次,若每晚熱水足浴後按摩療產更為理

日本藤素

想。》》精彩閱讀:勃起障礙就該吃這些


  4、牽拉陰莖及睪丸


  用右手或左手把陰莖及陰囊一同握於掌心,輕輕向下牽拉150-200次,其拉力以陰莖及睪丸有微酸

日本藤素哪裡買

脹或小腹兩側有輕度牽拉感為準。


  5、按摩腹股溝


  用雙手拇指、食指、中指指腹向陰莖根部方向自外而內對稱按摩兩側腹股溝,按摩之力宜輕柔舒適不痛為度,左右各50次。



  

日本騰素japan tengsu

如何診斷陽痿早洩?


  1、陽痿檢查方法:用四張聯孔郵票環繞陰莖體部,將重疊部分粘住,使之形成一環後入睡。清晨檢查郵票聯孔處是否撕裂,撕裂者表示有夜間勃起。如果是重疊部分未粘牢而脫開則開意義。


  2、陽痿檢查方法:自有一種市售的帶狀軟尺

日本藤素官網

(一般的紙質的),一端邊接一方形搭扣,睡前將其圍繞陰莖,一端從搭

日本藤素台灣總代理

扣中穿出,先讀下陰莖軟縮狀態下的周徑基數,次晨再看數據有無變化。睡前與醒後數據之差即為夜間勃起後陰莖周徑增加數。正常人增值為1.5~4.1厘米。若大於1.5厘米,所患陰痿可能是精神因素所致;小於1.5厘米,所患陽痿可能是精神因素所致;小於1.5厘米,則要想到可能是疾病因素所致。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藤素男人吃10種食物會起到壯陽作用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突發性勃起障礙需要治療嗎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4個因素竟容易引發男性陰莖短小日本騰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