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藤素男人不能硬怎麼回事 六大食譜重振雄風日本騰素

前言

陽痿是男性養生的重點預防疾病,不少男性在人到中年後就存在或輕或重的問題,那麼男人硬不起來是怎麼回事,吃什麼能有效緩解呢?



男人不能硬怎麼辦 男人不能硬吃什麼好 男人吃什麼壯陽


  男人硬不起來是怎麼回事


  1、器質因素


  患者全身性疾病如心血管疾病、呼吸系統疾病、內分泌系統疾病、神經精神系統疾病、血液及肝腎疾病等是發生勃起障礙的危險因素。這些都會導致小弟弟硬不起來。


  慢性疲勞


  疲勞之所以能引起陽痿,是因為肌肉過度疲勞或因過度用腦、憂鬱不安、緊張等所致的心因性疲勞幹擾性欲的喚起,其中包括大腦功能降低抑制了性興趣、皮層邊緣系統情感中樞興奮性降低,以及垂體的促性腺激素和睪丸的雄激素分泌減少而降低性興奮。


  泌尿生殖器官病變


  如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附睪炎、精索靜脈曲張等常可導致陽痿。部分中老年患者就是由於前列腺炎和前列腺增生而引起陽痿。


  神經系統病變


  下丘腦-垂體腫瘤或其他部位腫瘤,大腦局部性損害,如局限性癲癇、腦炎、腦出血壓迫等,脊髓損傷、脊髓腫瘤,慢性酒精中毒,多發性硬化癥,盆腔手術損傷周圍自主神經等可發生陽痿。


  2、心理因素


  由於每個人心理素質的差別,雖然遇到相似的精神心理刺激,可能會有不同的反應。心理創傷多數人不會導致陰莖硬不起來。但是有些心裡承受能力較差,或者有什麼陰影的男性都會受到影響而早洩。心理因素造成的男人硬不起來如果長時間得不到治療,將會導致功能性的勃起障礙,而越無法勃起,心理負擔就越重。


  幼年時期性心理受到創傷,或新婚缺乏性知識,有緊張和焦慮的心理,或夫妻感情不和,傢庭關系不融洽;或不良習慣,如自慰用力過度,因此而是陰莖的敏感度降低,精神緊張,思想負擔過重等可導致陽痿。


  腦力或體力過度,或不良精神刺激,如過度抑鬱、悲傷、恐懼等,或恣情縱欲,性生活過度等均可引起大腦皮層功能紊亂而出現陽痿。


  男人硬不起來吃什麼


  1、冬蟲夏草燉甲魚


  冬蟲夏草10克,甲魚1隻(約500克重),紅棗20克,料酒30克,鹽、味精、蔥、薑、蒜各適量,雞湯1000克。先將宰好的甲魚切成四塊,放入鍋內煮沸,撈出,割開四肢,剝去腿油,洗凈。冬蟲夏草洗凈。紅棗用開水浸泡。再將甲魚放在湯碗中,上放冬蟲夏草、紅棗,加料酒、鹽、蔥段、薑片、蒜瓣和雞湯,上蒸籠蒸2小時後取出,揀去蔥、薑即成。吃肉飲湯,日服1次,連續4-5天服完。用於氣明兩虧之陽痿。


  2、當歸牛尾湯


  當歸30克,牛尾1條,鹽少許。將牛尾去毛洗凈,切成小段,與當歸同鍋加水煮,後下調料,飲湯吃牛尾。用於腎虛陽痿。


  3

日本騰素japan tengsu

、川斷杜仲煲豬尾


  川斷15克,杜仲15克(佈包),豬尾1-2具,去毛洗凈。加水、薑、料酒、醬油,武火煮沸,文火燉至豬尾爛;加鹽少許。食豬尾飲湯,一次服完。每周1次,連用l月。能補

日本藤素

腎氣而興陽道,用於腎虛陽痿。


  4、雞烏龜湯


  取未產過蛋、重約1000g的子雞1

日本騰素哪裡買

隻,去毛及內臟;另取重約500g的烏龜1隻,去甲,白胡椒9g,紅糖500g,裝入雞腹腔內,置於砂罐中,加白酒1000ml,加蓋,並用泥封固,加文

日本藤素哪裡買

火偎至肉爛為度。食湯和肉,2天~3天吃完。隔15日後如法配服。該方補腎滋陰,用於腎陰虧虛陽痿。


  5、狗鞭散



  

日本藤素官網

狗鞭1具。鍋內放砂加熱,入狗鞭於鍋內炒至鬆炮後,取出研未,每服3g,每日2次,溫開水送下。用於腎陽虛陽痿、精冷。


  6、

日本藤素台灣總代理

穿山甲佛手堡雞蛋


  穿山甲12g,佛手20g、雞蛋兩隻加水同煮,蛋熟後去殼,取蛋再煎15分鐘,吃蛋飲湯,隔日1次,連用半月。三物合用,能散鬱結,補精氣,鼓陽道,治療肝氣鬱結陽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藤素突發性勃起障礙需要治療嗎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男人吃10種食物會起到壯陽作用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4個因素竟容易引發男性陰莖短小日本騰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