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藤素五個壞毛病不改 小心陽痿找上你日本騰素

前言

陽痿是一種性功能障礙疾病,它對男性的危害極大,已經是大傢不能忽視的問題了。那麼你知道陽痿的原因有哪些嗎?




  男人一旦患上陽痿,千萬不要怨天尤人。其實,這類性功能障礙疾病,很多時候和我們的生活習慣息息相關。下面這些壞毛病,是容易引發陽痿和其他性功能障礙的。杜絕它們,會讓我們早日重獲健康


陽痿的原因有哪些 陽痿如何治療 陽痿吃什麼好


  導致陽痿的5個壞毛病


  經常喝大酒,平時應酬多


  男性酗酒會造成對精子質量的損害,同時也會因為酒精長期傷害血管而影響血運,造成陽痿。研究發現,在經常飲酒的男性中,出

日本藤素台灣總代理

現勃起功能障礙的,比例高達百分之七十一。不喝酒的男性,出現勃起功能障礙的,僅僅是百分之七。兩者相差很遠。


  睡眠不足


  睡眠是對全身的放鬆。身體會在睡眠的過程中進行全面的自我修整。最明顯的例子,就是男性會在睡眠過程中出現勃起現象。這實際上就是性反射弧在“自我測試”。睡眠能保證六個小時的男人,發生勃起功能障礙的可能性要遠低於長期睡眠4個小時左右的男性。


  一天到晚坐沙發


  當代許多白領一族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騰素哪裡買

的男性,生活狀態是傢中坐在沙發或者軟椅上,上班開車的時候又坐在軟軟的車墊上,到了單位工作,又在宣軟的椅子上坐了八小時。 如此一來,男性的陰囊就會時刻被包圍,形成高溫和壓迫。而當陰囊受到高溫、壓迫刺激的時候,靜脈血液回流不暢,睪丸附近的血管會變粗,引發精索靜脈曲張,同時還會降低精子質量。這是特別容易誘發性功能障礙的。


  肚子太大,短期內腰圍迅速增長


  也許你不指知道,其實男性的將軍肚,不代表“雄風凜凜”。研究發現,腹部肥胖明顯的男性,雄激素分泌減少,雌激素分泌增加,故而更容易發生勃起功能障礙。從這個角度說,女性擇偶時不喜歡大肚腩的男生,是十分正確的。另外,由於腹部肥大,導致脂肪堆積在肝臟等重要器官周圍,也會形成血管擁堵,從而影響勃起功能。研究發現,一旦腰圍超過三尺一,睪丸激素水平就會明顯降低,性能力就會降低。


陽痿的原因有哪些 陽痿如何治療 陽痿吃什麼好


  經常吃素


  男性,尤其是未婚未育的男性,最好不要做一個堅定的素食主義者。因為研究發現,長期素食的男性,有可能因為蛋白質攝入不足,而造成睪丸激素降低。這就會影響性欲,誘發勃起功能障礙。所以,未婚未育的男性,還是要適當攝入動物蛋白的。


  治療陽痿食療方


  仙茅煲大蝦


  材料:仙茅,河蝦仁。


  用法:仙茅清洗幹凈,切碎備用;再將河蝦仁清洗幹凈,與仙茅同置鍋中,加入黃酒、蔥、薑,然後先用急火煮沸三分鐘,再改用慢火煲一小時,分次進食。


  

日本藤素官網

功效:溫補腎陽。


  主治:陽痿、伴肢冷、周身畏寒、五更泄瀉病癥。


  狗肉煲


  材料:狗肉,黃酒、薑、蔥等。


  用法:狗肉清洗幹凈,切成小塊,再用開水浸泡一小時,去除浮沫後放置鍋中,加入黃酒、薑、蔥,然而大火煮開,再轉小火煲一小時即可,分次食用。


  功效:溫補腎陽。


  主治:屬命門火衰型陽痿,癥狀較重,五更泄瀉,小便清長者。


陽痿的原因有哪些 陽痿如何治療 陽痿吃什麼好


  豬腰炒韭黃


  材料:豬腰子,韭菜黃。


  用法:豬腰子清洗幹凈,剖開後再切成小片,先用開水浸泡一小時,然後打掉浮沫;韭菜黃清洗幹凈,切成段備用。起油鍋將備好的豬腰和韭黃同炒致熟,再加黃酒、食鹽、味精調味後即可食用。


  功效:溫補腎陽。


  主治:陽痿、勃起困難、肢冷畏寒癥狀。


  狗肉火鍋


  材料:狗肉1000克、淮山藥60克、枸杞子60克、雞清湯1000克、生薑、蔥、料酒、精鹽、味精

日本藤素

、胡椒粉各適量。


  用法:將狗肉漂洗於凈,切成小塊,山藥、枸杞洗凈,山藥切片。將鐵鍋燒熱,倒人熟豬油,放入狗肉和薑、蔥煽炒,烹適量料酒,一並倒入沙鍋,並放入山藥、枸杞、雞清湯和適量精鹽,用文火燉煮2小時左右,以狗肉熟爛為度。撿出薑、蔥

日本騰素japan tengsu

,酌加味精、胡椒粉等調味品。


  功效:肝腎精血虧虛。


  主治:身體衰弱、腰酸腿軟、陽痿早洩、頭目昏花、視力下降等。


  遊龍戲蝦


  材料:生蝦肉、熟蝦肉、豬肥肉、澄面、生粉、豬油、味精、麻油、胡椒粉、白糖、精鹽。



  用法:澄面、生粉篩後置盆中,倒入滾沸水攪勻,搓滑成蝦餃面團。豬肥肉燙熟,涼後切成細粒。熟蝦肉切成粒,加豬油拌勻。生蝦肉加精鹽、食粉拌勻,醃漬20分鐘後洗凈,擠幹水分剁爛,再加精鹽攪拌至起膠,加豬熟肥肉、熟蝦肉調成蝦餃餡。蝦餃面團搟成薄圓片,包入蝦餃餡,捏成彎月形,上籠用猛火蒸熟即可。


  功效:補腎壯陽。


  主治:腎虛陽痿、脾虛食少者有食療之功,平常食之可強壯體魄。(參考網站:騰訊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藤素男人吃10種食物會起到壯陽作用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突發性勃起障礙需要治療嗎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4個因素竟容易引發男性陰莖短小日本騰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