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藤素正確認識陽痿的四大誤區日本騰素

前言

我們知道,任何的疾病發生都是有原因的,對於陽痿的導致原因應該說是有很多的因素,不過,在現實生活中,我們卻發現很多的男性對於陽痿的發生原因存在著一些認識誤區。



男人陽痿怎麼辦 陽痿的誤區 陽痿的誤區有哪些


  一、陽痿是由“腎虛”引起


  陽痿有心理因素,有全身性疾病因素,有藥物因素,也有器質性病變因素,所以,出現了陽痿首先應

日本騰素japan tengsu

找出原因。即使按中醫的觀點來看陽痿,也有“情志致痿”、“邪阻致痿”、“肝脾致痿”等各種情況,因此,不可一概認為陽痿皆腎虛,也不能一見陽痿就補腎。


  二、老年人必然出現

日本藤素官網

陽痿


  誠然,老年人的勃起功能相對年輕人要弱一點、慢一點,但是,一個身心健康的老年人終身都會有性

日本藤素

需求和性功能,陽痿不是老年人的必然結果。


  三、前列腺炎必然導致陽痿


  前列腺炎患者在性生活中會出現

日本藤素台灣總代理

某些不適或障礙,但大多不會直接導致陽痿,即使前列腺做過手術,也要視手術情況而定,並不一定都會出現陽痿。


  四、煙酒不會導致陽痿


  不少人誤以為煙酒不會導致陽痿,有些人甚至認為酒可助性。事實上據調查,吸煙人群的陽痿是不吸煙人的2-3倍,長期大量地飲酒還可以損壞性功能。


  預防陽痿須註意4個方面


  1、進行正確的性教育


  陽痿的病因以心理因素最為常見,而心理障礙又主要是由於性知識缺乏,性觀念錯誤所致。所以,進行正確的性教育,掌握必要的性知識, 樹立正確的性觀念,避免操作焦慮,是預防陽痿最有效的途徑之一。


  2、避免使用對性功能有損害的藥物


  藥物對性功

日本藤素哪裡買

能的影響已經引起了廣泛重視。特別是臨床醫生應加強學習有關知識,盡量避免使

日本騰素哪裡買

用損害性功能的藥物,防患於未然。


  3、戒除煙酒等嗜好品



  吸煙對性功能的影響尚無確認的研究資料。但是,中醫認為,吸煙可以產生濕熱痰濁,阻礙氣血運行,故吸煙常可成為陽痿的病因。酒精對整個神經系統都有抑制作用,對性中樞的抑制也是毫無例外的。


  4、積極治療原發病


  許多疾病可以成為陽痿的病因如;糖尿病等。所以,積極治療原發病是預防陽痿的措施之一,不可忽視。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藤素突發性勃起障礙需要治療嗎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男人吃10種食物會起到壯陽作用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4個因素竟容易引發男性陰莖短小日本騰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