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藤素出軌男人易陽痿 心理治療原理陽痿日本騰素

前言

花心的男人容易出軌,卻也容易引發陽痿疾病。這是因為男人出軌後,會有心理上的壓

日本藤素台灣總代理

力,從而導致陽痿。那麼,心理性陽痿該怎麼辦呢?




為何出軌男人容易陽痿 心理性陽痿怎麼治療 心理性陽痿怎麼辦


  性病恐慌也是誘發“出軌”男性陽痿的原因之一。由於“出軌”雙方對彼此健康情況並不了解,所以“出軌”後一些男人懷疑自己會染上性病,這種擔心會逐漸轉變成為一種恐懼。這種恐懼在達到嚴重的時候會讓人對性生活產生排斥,導致陽痿的發生。


  此外,一些男人在“出軌”之後內心是非常內疚的,因為在他們的潛意識中還是希望自己能做一個有傢庭責任感的好男人。發生婚外情讓這樣的男

日本藤素官網

人無法接受自己,愧疚心態長期幹擾大腦神經,讓這些男人感覺疲憊不堪,這時候,精神性陽痿就會發生。同時,婚外性行為害怕女方懷孕也是一種精神負擔,致使性高潮時不敢盡情發泄,久而久之就易導致陽痿。


  此外,一些男人本身有ED(勃起功能障礙)的傾向,在遇到“出軌”時,有很成功地勃起。但是在回到傢中以後

日本騰素japan tengsu

,可能會突然地一蹶不振,最終陷入陽痿的厄運。


  陽痿患者確實比較多,而“出軌”往往是“火上澆油”,所以每個男人都應該端正生活作風,樹立起對傢人的責任心,想通過婚外情找到幸福,無論在心理上和生理上幾

日本藤素哪裡買

率很低。


  那麼,心理性陽痿該怎麼治療呢?


  1、積極調整心態,改善自身感受,心理性陽痿患者往往缺乏自尊、自信心、充滿自卑感、

日本騰素哪裡買

抑鬱或體像感很差,要學會自身緩解。



  2、積極調整與伴侶的關系,多溝通交流;解除對伴侶的畏懼和對女性的畏懼;充分信任。


  3、在飲食方面,可多吃壯陽的食物,但藥物最好少吃或不吃,不要因為一些傳言而忌口,反而會添加心理負擔.


  4、改善對性的不良感受,在其人生經驗不斷積累的社會化過程中往往接受了不少來自傢庭或社會的封建傳統觀點,故對性持消極和否定態度;其次是對失敗的畏懼,繼發性陽痿多見對失敗的畏懼,

日本藤素

總擔心不能象過去那樣作出正常反應,如對早洩產生的焦慮或抑鬱。因此需要積極面對,保持良好的心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藤素4個因素竟容易引發男性陰莖短小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突發性勃起障礙需要治療嗎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巧治男人陽痿 吃出來的健康日本騰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