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藤素洗澡後立馬性生活會陽痿日本騰素

前言

洗澡是人們保持清潔的一件大事,但是夫妻間卻要避免洗澡後馬上過性生活。因為長期如此可能會引發男性陽痿,這是怎麼回事呢?




為什麼洗澡後不能馬上性生活 如何預防陽痿 為什麼洗澡後馬上性生活會陽痿


  有的男性有這樣的一個習慣就是洗完澡後會進行性生活的,其實這樣立馬性生活有個很大的問題就是容易導致陽痿的,洗完澡立馬進行性生活對身體很不利,久而久之就有可能造成陽痿,這是怎麼回事呢?


  洗澡後性生活會陽痿?


  常見的陰道炎、龜頭炎、淋病等,都和性生活時性器官不潔有關。因此,清潔會陰部的衛生是非常必要的。那麼如何洗澡才能在保持生殖器官清潔的同時又不影響性功能呢?


  因為人體對血流量有自動的調節功能,哪個器官工作忙就會向其“調動”一些血液。洗澡後,溫度和磨擦使血

日本藤素官網

液向皮膚流動,並停留一段時間,這時行房,性器官向皮膚“搶”血液,就會發生調配上的矛盾。我們都知道,陰莖勃起是因為大量血液湧入陰莖海綿體而使陰莖堅硬勃起的,如果性器官得不到足夠的血量,則很容易引起陽痿,勃起無力等性功能問題,影響性生活的質量。


  偶爾一兩次的勃

日本騰素哪裡買

起無力倒也無妨

日本騰素japan tengsu

,倘若長期如此,體表皮膚與陰莖搶奪血液,體內血液循環總處在失衡狀態下,不但影響性功能,還會使心、腦的血液供應相對不足,容易產生頭暈、心悸、乏力甚至昏厥。所以不建議夫妻們在洗澡後立即有房事。


  既然洗澡會損害性功能,是不是就可以忽略這個習慣呢?答案當然不行,因為男女生殖器官隱藏在衣褲之中,少見陽光,正是細菌、病毒生存繁衍的場所。常見的陰道炎、龜頭炎、淋病等,都和性生活時性器官不潔有關。因此,清潔會陰部的衛生是非常必要的。


  如何預防男性陽痿?


  1、洗小澡講衛生:即僅對生殖器官局部進行必要的

日本藤素哪裡買

清潔,以簡單的局部清洗來代替洗澡。應註意,清洗後不要用換下來的內衣擦拭性器官,同時認真用洗手液洗手。



  2、歇一會兒助性趣:在洗澡後,最好先休息半小時,夫妻間可親昵地聊聊天,說些對方喜歡聽的話,調節好性生活的氣氛,待到皮膚血流量恢復正常時

日本藤素

,再過性生活就比較合適。


  3、謹慎用藥:避免服用或停止服用可能引起陽痿的藥物。如因疾病必須服用某類藥物時應

日本藤素台灣總代理

盡量選擇那些對性功能沒有影響的藥物。


  4、避免疲勞:當男子在發熱、過度疲勞、情緒不佳等情況下出現一時性的或一個階段的陽痿,多半是一種正常的抑制,生理的波動,男方不要徒增思想負擔,女方不要因之埋怨、指責,以免弄假成真,導致陽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藤素4個因素竟容易引發男性陰莖短小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突發性勃起障礙需要治療嗎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巧治男人陽痿 吃出來的健康日本騰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