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藤素男人陽痿可試試四款食療方日本騰素

前言

如今很多男性長期處於緊張的工作狀態,在加上一些壓力等等一些其它的因素,導致在夫妻房事上不舉,出現陽痿的情況,這對男性來說是一種打擊,那麼男人陽痿吃什麼好?



男人陽痿怎麼辦 陽痿吃什麼好 陽痿的治療方法


  對於這種性功能障礙疾病男性一定要及時積極的配合治療,同時還可以通過中醫藥膳進行調理,讓男人重振雄風,恢復正常性生活。


  杜仲茶


  材料:杜仲6克,甘草6克。


  做法:把杜仲、甘草放

日本藤素官網

到杯中,加入500毫升的熱開水即可。


  功效:補肝腎,益

日本藤素台灣總代理

氣和中。


  何首烏茶


  材料:何首烏10克,紅棗5枚。


  做法:將何首烏、紅棗放到杯子內,加入500毫升的熱開水即可。


  功效:補肝益腎,延緩衰老。


  海參粥


  材料:海參1個,鹽適量,白米一杯。


  做法:將海參放到鍋內煮熟,撒入鹽調味,然後加入煮好的白米粥即可。


  功效:補腎壯陽,改善神經衰弱。


  

日本藤素哪裡買

胡桃仁粥


  材料:胡桃仁20克,白米半杯,白糖適量。


  做法:把胡桃仁、白米放到鍋裡,加入適量的水,用文火煮成白米粥後,加白糖調味即可食用。


  功效:補腎固精,健脾益胃。


  功效堪比偉哥的十大中國菜


  一、核桃


  馬來西亞研究人員稱,人們平時喜愛吃的核桃具有顯著的壯陽作用。


  馬來西亞大學研究人員根據過去兩年所做的研究結果得出結論:由核桃抽取物制成的藥丸,可以作為“偉哥”的代替品。中醫認為,馬大研究發現核桃具有壯陽作用並不稀奇,因為中藥書籍早已有記載其可以“補腎健腦”。當代中醫常用核桃入藥,或當作食療,以達到補腎健腦的目的。


  二、韭菜


  韭菜不僅質嫩味鮮,營養也很豐富。《本草綱目》中說,韭菜補肝

日本藤素

及命門,治小便頻數、遺尿等。韭菜因溫補肝腎,助陽固精作用突出,所以在藥典上有“起陽草”之名。韭菜籽為激性劑,有固精、助陽、補腎、治帶、暖腰膝等作用,適用於陽痿、遺精、多尿等疾患。用韭菜籽研粉,每天早晚各服15克,開水送服,對治療陽痿有效。


  三、狗肉


  狗肉味甘、咸,性溫,具有益脾和胃、滋補壯陽作用。《本草綱目》載,狗肉有“安五臟,輕身益氣,益腎補胃。暖腰膝,壯氣力,補五勞七傷,補血脈”等功效。用黑豆燒狗肉,食肉飲湯,可治療陽痿早洩。將熟附煨薑燒的狗肉能溫腎壯陽、

日本騰素哪裡買

祛寒止痛。但應註意狗肉性溫熱,多食可上火。凡熱瘍及陽盛火旺者,不宜食用。


  四、泥鰍


  含優質蛋白質、脂肪、維生素A、維生素B1、煙酸、鐵、磷、鈣等。其味甘,性平,有補中益氣、養腎生精功效。對調節性功能有較好的作用。泥鰍中含一種特殊蛋白質,有促進精子形成作用。成年男子常食泥鰍可滋補強身。


  五、蝦


  蝦味道鮮美,補益和藥用作用都較高。祖國醫學認為,其味甘、咸,性溫,有壯陽益腎、補精,通乳之功。凡久病體虛、氣短乏力、不思飲食者,都可將其作為滋補食品。人常食蝦,有強身壯體效果。


  六、羊肉


  羊肉是冬季的進補佳品。《本草從新》中說,羊肉能“補虛勞,益氣力,壯陽道,開胃健力”。將羊肉煮熟,吃肉喝湯,可治男子五勞七傷及胃虛陽痿等,並有溫中去寒、溫補氣血、通乳治帶等功效。


  七、雞蛋


  雞蛋是一種高蛋白食物,與人體蛋白質組成相似,所以雞蛋蛋白質的人體吸收率高達99.7%(牛奶僅為85%)。專傢指出,雞蛋是增強人體性功能的最佳營養添加劑。據說阿拉伯人在婚禮前幾天的飲食以蔥燒雞蛋為主,以保證新婚之夜性愛的美滿。而印度醫生則建議,夫妻在過性生活之前,應多喝由雞蛋、牛奶和蜂蜜煮成的大米粥。我國民間也流傳著新婚晚餐煎雞蛋的習俗。


  八、海藻


  海藻中的含碘量超過任何其他動植物,而碘缺乏或不足會導致流產、男性性功能衰退、性欲降低。因此,要經常食用一些海藻類食物,如海帶、紫菜、裙帶菜等。


  九、魚類



  早在古羅馬時期,人們就發現魚類是滋養性欲的理想食品,特別是鯊魚肉,作為性愛的“催化劑”至今仍享有盛譽。研究表明,魚肉含有豐富的磷和鋅等,對於男女性功能保健十分重要,有&

日本騰素japan tengsu

ldquo;夫妻性和諧素”之說。


  十、大蔥


  據說巴爾幹半島一些民族的青年男女婚禮儀式上會出現蔥,表示希望新人健康快樂。現代醫學研究表明,蔥的營養十分豐富,它含的各種植物激素及各種維生素能保證人體激素分泌正常,從而起到壯陽補陰的作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藤素4個因素竟容易引發男性陰莖短小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突發性勃起障礙需要治療嗎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巧治男人陽痿 吃出來的健康日本騰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