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藤素男性最怕陽痿 5個動作來防治日本騰素

前言

男性如果出現陽痿的話,其身心健康都是會受到傷害的,那麼你知道男性陽痿要怎麼治療呢?下面跟隨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有的時候我們會在人們談話的時候了解過陽痿是怎麼回事,那麼我們知道在發生陽痿的時候會有哪些癥狀的發生嗎,哪些原因是容易導致男性發生陽痿的可能的,在出現陽痿的時候我們應該如何治療?下面就跟小編一起去看一下吧。


男性陽痿怎麼辦 陽痿如何治療 治療陽痿吃什麼


  得了陽痿怎麼辦


  按摩腰眼

日本藤素


  男性在發生陽痿的時候不要氣餒,要學會在生活中去治療,在出現陽痿的時候最常見的一個癥狀就是腰酸腰痛,有一個方法很管用——揉腰眼穴。中醫認為,用掌搓腰眼,不僅可疏通帶脈和強壯腰脊,而且還能起到聰耳明目、固精益腎和延年益壽的作用。中年人經常搓腰眼,到了老年可保持腰背挺直,還能防治風寒引起的腰痛癥。按摩腰部對慢性腰肌勞損、急性腰扭傷可起到較好的防治作用,對於椎間盤突出癥、坐骨神經痛等病也有一定療效。腰眼穴位置:腰眼穴為經外奇穴,在腰部,第4腰椎棘突下,旁開約3.5寸的凹陷中。


  多踮踮腳尖


  男性在平常沒事的時候不要經常抱手機玩,要學會在生活中自我調節,在沒事的時候多踮踮腳尖,有助於益腎壯陽,進而改善性功能,特別是在小便時。方法是雙足並攏著地,用力踮起腳跟,然後放鬆。養生專傢稱,若能在一天內做上五六次這樣的踮腳尖運動

日本騰素哪裡買

,常年堅持便能達到很好的益腎作用。若患有慢性前列腺炎及前列腺肥大,小便時踮腳亦有尿暢之感。另外,下棋、打牌、玩電腦或久立不動時,最好1小時左右做1次踮腳運動,可使下肢血液回流順暢。


  有人認為,踮腳走路,就是足跟提起完全用足尖走路,行走百步,可以鍛煉屈肌,從經絡角度看,還有利於通暢足三陰經。當然,對於老年人則應註意安全,以免站立不穩而摔倒;患有骨質疏鬆癥的人也最好不做。


  撒尿時不要講話


  有的時候男性在上廁所的時候喜歡說話,其實這樣是不正確的,那麼肯定有人問為什麼了,這是因為下邊泄上邊也泄,那就完了。不許打手機,還得要咬牙。為什麼要咬牙?也是為了固腎氣。怎麼咬?道傢裡面有一句話叫做“腎齒兩枚如咬物”,什麼意思呢?“如”就是好像,但是沒有。所以上下牙其實根本沒有咬上。就好像上下牙中間有兩枚棗核一樣,虛擬的棗核,你隻是使勁地去咬那個虛擬的棗核而不是咬牙。大傢可以做一下,感覺就是你沒咬上,後面還在使勁,好像有兩個棗核一樣。實際上就是保持氣機內收的一個狀態,收斂住自己的腎氣,讓它不外泄。


男性陽痿怎麼辦 陽痿如何治療 治療陽痿吃什麼


  隨意玩玩手指也能壯陽


  食指尖端橈側指甲旁便是商陽穴,傳統中醫認為,刺激該穴具有明顯的強精壯陽之效,可延緩性衰老。可在上下班乘公共汽車或電車時,用食指鉤住車內的扶手或吊環;或在閑暇時兩手食指相鉤反復牽拉;或利用傘柄等按摩食指。


  沒事可以

日本藤素官網

摸摸小腹


  肚臍下3寸就是關元穴所在之處,關元穴屬於沿頭面正中貫穿胸腹的任脈所謂“任脈”,是指不論男女都與其生殖系統有密切關系的一支經脈,任脈上有不少具有強精壯陽效果的穴位。自我按摩

日本騰素japan tengsu

時,首先可以以關元為圓心,左或右手掌做逆時針及順時針方向摩動3到5分鐘。然後,隨呼吸按壓關元穴3分鐘。當然,如果有條件,也可以用艾條灸關元,每次10分鐘左右,有很好的強壯作用。


  預防陽痿的食物


  1、烏龜


  烏龜是滋陰補血之物。藥書所載,別名鱉或山瑞的水魚“入肝經、強肝補腎、

日本藤素哪裡買

益血氣,可補腎陰之不足。


男性陽痿怎麼辦 陽痿如何治療 治療陽痿吃什麼


  2、羊肉


  最常見的羊肉是冬季餐桌上的常見菜,屬熱性,本身就有助陽的作用,而杜仲則是補腎的良藥,能緩解腰膝酸軟、疲倦遺精的癥狀。杜仲是杜仲樹的樹皮,《本草經集註》裡記載,在選擇杜仲時可以把它折斷,裡面有像棉纖維一樣的白絲,就是質量較好的杜仲。


  3、鞭菜



  鍋裡壯的鞭菜在中國悠久的飲食文化中並不鮮見,在中醫裡,鞭屬於有機結構食物,極易被人體吸收並轉化為自身能量,效力遠勝普通植物和肉類食品。除《本草綱目》中記載的補腎益肝、補血益氣、養顏美膚、強筋壯骨的作用,現代科學研究又發現其含有大量腎活力因子,17種氨基酸,多種微量元素,多鈦和血紅蛋白等活力物質,不僅男性可以食用,對女性的調理也是恰到好處。


  4、雞蛋


  雞蛋是人體性功效的營養載體,是性生存後復原朝氣優異的“還原劑”。阿拉伯人在婚禮前幾天,以蔥燒雞蛋為主,以防衛新婚之夜性愛的美好。吃什麼菜壯陽而印度醫生則議案,夫妻在過性生存之前,應多喝由雞蛋、牛奶和蜂蜜煮 成的大米粥。我國草野也流傳著新婚晚餐煎雞蛋的習俗。新婚夫婦性生存常常,體力節儉較大,補食雞蛋有助於迅速復原體。(參考網站:三九養生堂)

日本藤素台灣總代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藤素男人吃10種食物會起到壯陽作用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突發性勃起障礙需要治療嗎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4個因素竟容易引發男性陰莖短小日本騰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