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藤素4個方法讓男人的陰莖不再短小日本騰素

前言

陰莖短小的話會讓男人變得非常自卑,並且造成性生活不協調,那麼你知道陰莖短小的原因有哪些?要怎麼做才可以延長陰莖呢?




  對於男性來說,陰莖如果夠長的話就會給人帶來非常大的自信,也會促進伴侶之間的感情而一旦短小的話而會讓人自卑。所以每個男人都希望自己的陰莖比較長,但是無獨有偶,現實中很多男人的陰莖都變得比較短小。今天我們就要來看看到底有什麼方法可以讓陰莖延長。


陰莖短小是什麼原因 陰莖短小怎麼辦 陰莖短小如何延長


  讓陰莖延長的方法


  健康飲食、多吃維生素


  延長陰莖的一個方法就是要健康飲食,因為當我們有給陰莖補充足夠的營養,才會讓陰莖發育,並且維生素對於陰莖的發育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所以在平時的時候一定要保持一個健康的飲食習慣,最好不要偏食。


  按摩下腹部


  按摩下腹部也是延長陰莖的一個方法。在每天睡覺的時候可以一隻手按摩自己的肚臍下方,一隻手則按摩自己的腰部,一直按到腰部覺得很溫熱的時候即可,這樣可以幫助我們延長陰莖。


日本騰素哪裡買

  按摩腹股溝


  在平時睡覺的時候可以按摩按摩自己的腹股溝,也就是大腿深處的位置,輕輕按摩,一直按摩到感覺到有點熱熱的感覺即可。這樣按摩可以幫助我們提高性欲,促進雄性激素的分泌。


陰莖短小是什麼原因 陰莖短小怎麼辦 陰莖短小如何延長


  拉伸法


  當要拉伸陰莖的時候需要讓陰莖處於一個無勃起的狀態,然後往前拉伸一點距離,持續10秒再放手,

日本藤素台灣總代理

連續做個事情。到最後的時候在輕拍腹股溝的位置,差不多拍個30下,讓血液回流到陰莖位置。這樣做也是可以延長陰莖的。


  導致陰莖短小的原因


  包皮過長


  如果男人出現包皮過長的情況,就會讓包皮一直包裹著陰莖的發育空間,這樣時間久了的話,陰莖的發育就受

日本藤素官網

到了阻礙,最後使陰莖變得短小。


  遺傳因素


  遺傳因素會影響很多事情,比如人的身高,體重等等。而陰莖短小也是會遺傳的,所以如果男人出現陰莖短小的時候可能就是遺傳導致。


陰莖短小是什麼原因 陰莖短小怎麼辦 陰莖短小如何延長


  偏食



  偏食

日本藤素

是導致陰莖短小的一個原因,因為偏食的

日本藤素哪

日本騰素japan tengsu

裡買

話就會讓陰莖在發育的時候無法攝取足夠的能量,這樣陰莖就會出現營養不良的情況,導致陰莖短小。


  肥胖因素


  肥胖很容易導致導致陰莖短小,因為肥胖的人會陰處都是處於比較胖的,而這樣就會吸收掉陰莖所需要的營養。而這個時候肥胖健壯的身軀也會凸顯陰莖的短小。這也是肥胖的一個常見危害。(99健康網(www.99.com.cn)專稿,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藤素突發性勃起障礙需要治療嗎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男人吃10種食物會起到壯陽作用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4個因素竟容易引發男性陰莖短小日本騰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