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藤素吃韭菜壯陽 3款食療方預防男人早洩日本騰素

前言

男人早洩不光是和壓力有關,也是和平時所吃的食物有關。那麼,應該如何避免早洩?男人吃什麼才能壯陽呢?趕緊和小編一起來看看!



吃韭菜能壯陽嗎 男人早洩怎麼辦 預防男人早洩的食療方


  3款食療方預防早洩


  1、芡實粥


  生芡實和麥麩各適量,先炒成黃色後,每次取20克。另選粳米或糯米30克,置砂鍋內加水500毫升,用文火煎至微滾或沸騰,以粥湯稠而上見粥油為度。每日早晚空腹各服1次,趁溫熱時飲用。但在病人患感冒或發熱期間宜停用。對有二便不暢利、痰多、胸腹滿者也不宜服食。


  2、金櫻子粥


  金櫻子15克,加水200毫升,煎至100毫升,去渣取汁,入粳米或糯米100克,再加水600毫升,煮成稀粥。每日早、晚溫熱服食,5-7天為一療程。但感冒或發熱病人不宜用。


  3、韭子粥


  先將韭子文火炒熟,每次取韭子10克,粳米50克,細鹽適量,同入砂鍋內加水500毫升,文火煮至米開粥稠即可。每日兩次,溫熱食之。但陰虛火旺及平素陽亢者忌服用。


  吃韭菜壯陽


  韭菜性溫,最宜人體陽氣。民間用韭菜治病的方法很多,下面介紹幾種韭菜食法:


  韭菜炒雞蛋


  新鮮韭菜100克,洗凈切碎,雞蛋3隻(去殼),同切碎之韭菜搗勻,用素油、食鹽同炒至熟佐食。


  功能:溫中養血,溫腎暖腰膝。


  韭菜炒鮮蝦:


  韭菜150克,鮮蝦250克(去殼),炒熟佐餐。功能補腎益精,壯陽療痿。


  功能:本品燥熱助火,體壯陽盛者忌食。


  吃5種食物“更爺們”


  除了吃韭菜,男性還能吃什麼“更爺們&

日本騰素哪裡買

rdquo;?下面5種食物

日本藤素

不能錯過!


吃韭菜能壯陽嗎 男人早洩怎麼辦 預防男人早洩的食療方


日本藤素台灣總代理

  1、菠菜


  建議:每周吃2-3次,每225克含7單位熱量


  營養學傢和動畫片《大力水手》裡的波波埃有什麼共同點?他們都喜歡菠菜!菠菜富含纖維素、鈣和人體每天所需的β-胡蘿卜素。β-胡蘿卜素對免疫系統、視力和腕屈肌至關重要。如果你受不了直接食用,《輕鬆飲食》的作者凱瑟琳·托曼吉建議你把菠菜卷到面餅裡、做成什錦或者燒湯。


  2、花椰菜


  建議:每周2-3杯,每225克含31單位熱量


  新鮮的花椰菜應當排在你食譜蔬菜類的首位。它富含鐵、鈣、維生素C,可以有效地保護循環系統和骨骼,抵抗感冒。營養學傢妮基·庫拜克說:&l

日本藤素哪裡買

dquo;花椰菜是我最強烈建議男人吃的蔬菜。”怎麼食用呢?你可以混在匹薩裡或者配上牛肉再加些喜歡的醬汁。


  3、西紅柿


  建議:每周吃4次,每225克含83單位熱量


  西紅柿曾經被稱為“愛情果”,是種出名的壯陽補品。但這點和我們選擇西紅柿作為最能促進性健康的食物並無關系。事實上,西紅柿之所以能獲得營養學傢的喜愛是因為其中富含的一種成分——番茄紅素。


  番茄紅素是讓西紅柿呈現誘人紅色的主要原因,這種有效的抗氧化劑可以抑制一系列疾病,其中包括和男性息息相關的前列腺癌。很多研究都已經證明,那些常吃西紅柿或者相關食物的男性比一般人得前列腺癌的機率要小。而且西紅柿是為數不多的烹飪比生吃更有營養的食物。


  4、燕麥


  建議:每周3-4次,每114克含148單位熱量


  沒有什麼比燕麥粥更適合做你的早餐了,它可以為你提供一天的動力,讓你精力充沛地投入工作。燕麥中富含能抵禦疲勞和增加免疫力的鋅元素。


  如果以上這些理由還不能讓你滿意,那麼記住燕麥還可以減輕體重、降低患心臟病的風險。營養學傢妮基·庫拜克表示,燕麥含有豐富的可溶纖維素,可以通過清理膽固醇來保護你的心臟和血管。在一些案例中,燕麥降低心臟病風險的幾率達到了30%甚至更高。


  不過,最好的燕麥並不是最便宜的那些。谷物超市裡那些貼著某種口味、一包包的燕麥裡往往加了糖,因此含有更多熱量。最健康的燕麥還是那些剛收割的產品。如果需要的話,你完全可以自己加些水果或者無熱量的甜味劑。


  5、藍莓



  建議:每周進食1-2杯,每114克含41單位熱量


  在所有水果中,藍莓也許是最好的選擇。不管你是直接食用,還是做成果醬、沙拉或者飲料,藍莓和其他水果相比含有更多的纖維素、維生素和礦物質。最重要的是藍莓富含能抵禦

日本騰素japan tengsu

遊離基的抗氧化成分。隨著年齡的增長,體內的遊離基也在不斷增多,會損害身體各部分的細胞,產生疾病,還可能導致早衰。而藍莓可以把這些“定時炸彈”排出體外。


  還有一個好的理由,那就是藍莓能改善你的記憶力。這些能抵抗疾病的抗氧化成分還可以有效地幫助

日本藤素官網

腦細胞和神經系統之間建立更強勁的聯系,保證你思維敏捷清晰並獲得最佳記憶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藤素男人吃10種食物會起到壯陽作用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突發性勃起障礙需要治療嗎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4個因素竟容易引發男性陰莖短小日本騰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