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藤素男人陽痿必吃的15種食物日本騰素

前言

陽痿雖然是男性疾病,但是通過心理治療加上食療,會取得不錯

日本藤素哪裡買

的效果。飲食的搭配能有效改善陽痿,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下面為大傢介紹幾種男性陽痿的食療方法:


男人陽痿怎麼辦 哪些食物可以治療男性的陽痿 陽痿有哪些食療方法


  (1)附片燉狗肉:熟附片30克,生薑150克,狗肉1000克,蔥蒜適量。先煎熬附片1小時,然後放入狗肉、生薑、蔥蒜,一同下鍋燉爛,可分多次服食。用於陽虛的陽痿。


  (2)當歸牛尾湯:

日本藤素官網

當歸30克,牛尾1條,鹽少許。將牛尾去毛洗凈,切成小段,與當歸同鍋加水煮,後下調料,飲湯吃牛尾。用於腎虛陽痿。


  (3)川斷杜仲煲豬尾:川斷15克,杜仲15克(佈包),豬尾1-2具,去毛洗凈。加水、薑、料酒、醬油,武火煮沸,文火燉至豬尾爛;加鹽少許。食豬尾飲湯,一次服完。每周1次,連用l月。能補腎氣而興陽道,用於腎虛陽痿。


  (4)香附米燉豬尾:香附米20克,豬尾2具去毛洗凈,加水同煮,沸後用文火燉至尾爛,棄香附米,加調味品調味,連湯服食,連續2-3次。有行氣解鬱,振奮陽道的作用。適用於情志因素造成的陽痿。


男人陽痿怎麼辦 哪些食物可以治療男性的陽痿 陽痿有哪些食療方法


  (5)燉冬蟲雞:冬蟲夏草5枚,母雞1隻,將雞宰殺後去毛開膛取出雜物洗凈,雞同蟲草放

日本騰素哪裡買

入鍋內,加水燉1.5小時,待雞肉爛熟時加鹽和味精各少許調味,食肉飲湯。適用於陰虛精少的陽痿。


  (6)北芪杞子燉子鴿:北芪30克,柏子30克,子鴿1隻。對陽痿有治療效果的食療方法。鴿子用水溺死,燙去毛及內臟,加水,三物同煮至鴿肉熟,調味食鴿肉、杞子,飲

日本藤素台灣總代理

湯。每周2次,連服3周。適用於中氣不足的陽痿。


  (7)白胡椒煲豬肚:白胡椒15克打碎,放入洗凈的豬肚內,留少許水分,用線紮口,慢火燙熟。調味後服食豬肚,每日中餐空腹食,分3-5天食畢。連用3-5具。適用於脾胃虛弱的陽痿。


  (8)蝦米煨羊肉:白羊肉250克(去脂膜,切成小塊),蝦仁25克,生薑5片,加水煮至肉熟,分3次服完。每周制作1次,連服4周,有溫腎壯陽之功。適用於平素怕冷體質的陽痿。


男人陽痿怎麼辦 哪些食物可以治療男性的陽痿 陽痿有哪些食療方法


  (9)龍眼山藥粥:龍眼肉5枚,淮山藥

日本騰素japan tengsu

50克,粳米50克,早上煮粥吃。10天為一療程,停5天後再食,一般用3個療程。用於心脾兩虧的陽痿。


  (10)韭菜炒蝦米:韭菜150克,鮮蝦50克,炒熟佐膳或酒,每周2-3次,連食4周。用於命門火衰陽痿。


  (11)蓯蓉羊肉粥:取肉蓯蓉20克,洗凈切薄片;精羊肉150~250克,洗凈切碎;大米100克洗凈。同煮粥食用。



  (12)

日本藤素

醉蝦:取活對蝦1對,用清水洗幹凈,放入白酒內將其醉死,撈出後加蒜泥、醬油、胡椒粉、醋、味精、香油等調成的汁蘸吃。


  (13)蟲草燉雞肉:冬蟲夏草4~5枚,雞肉300克左右,共燉,煮熟後食肉喝湯。


  (14)枸杞子仔雞:枸杞子30克,500克重以下的子公雞1隻,除去毛及內臟後洗凈。用50度以上的白酒50~100毫升,加鹽同燉,食肉飲湯。(參考網站:健康一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藤素男人吃10種食物會起到壯陽作用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突發性勃起障礙需要治療嗎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4個因素竟容易引發男性陰莖短小日本騰素